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一學期,新的一個月,新的一周,新的一天。2011年都是新的,開學第一天,也應該以新的面貌去面對。因為 weii begun is haif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早上7點40分,我下車來到學校門口。哇!學校門口人流如潮!早餐店擠滿了人,在門口還排着長長的對呢!學生們像蜂擁一樣湧向小攤,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校門口要進校老師同學們源源不絕。在學校治安的保安們在辛苦指導學生進校“早上好,保安叔叔!”我笑着說。“你好,祝你在新學期開學愉快!”保安叔叔也笑着說。我心想:保安叔叔每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們維護校園治安可不容易呀!“老師早上好!”我和幾位同學異口同聲的向老師問好。“你們好!”老師的笑容像拂過的春風鼓勵我們新學期努力。走到學校操場,學校的變化令我大吃一驚:教學樓和辦公樓樓底都掛上了學校徵集同學手工花燈作品。有小巧的孔明燈,有可愛的小兔子,有傳統的大紅燈籠……哈,這些花燈個個做工精美、栩栩如生。最大型的花燈是由學校製作的“魚兔迎春”。花燈最上面是一條金色的魚騰空而起,魚下面是四隻小白兔,手提着中國結,向龍城人民拜年吶!在白兔圍着的後面,是一個大圓柱,記錄了我校在2010年年度的光輝事迹,在每隻兔子旁邊,都有我校的校聯“魚躍龍飛桃李盛,峰迴路轉地天寬”。邁入班級門口,我們班滕老師和熊老師在這個新學期第一天也更年輕了。同學們也在討論寒假趣事,贈送開學賀卡、禮物。個個其樂融融! 

  新的一天,一個嶄新的一天。新的一天,一個驚喜和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