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新的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可能是最後一篇在這裡寫的作文,也有可能是一個開始。

  因為疫情現狀停滯不前的生活,無法經歷過多的事情,更別說把他記錄下來寫成作文在這裡投稿。所以最近構思了一篇言情小說,但是還在糾結髮到哪個文學網去,這邊的優點是內容可以比較隨意,但是經過長時間的觀察,我發現這裡投稿最高寫作年級只能在高三,感覺如果在這邊發自己的作品可能會受到很大的局限性。由於我不是專業人士,我也不能了解到這個網頁的點擊率和瀏覽量。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是沒有開通評論功能,也就是讀者是無法給作者提意見的。

  對於小說作者,或者說這些高三以下的學生來說,一個寶貴的意見是非常重要的。小說作者掌控整個故事的情節,而讀者的建議可以給到作者靈感甚至是成為導向標,因為一個好的作品,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吸引到讀者的興趣。而對於學生而言呢,也許文筆方面有許多不足之處,如果在評論區有一些教師或者說是高年級的其他學生提到一些有幫助的意見,也許還能使得這位學生的作文水平得到提高。

  再來說說我準備開的新文吧,是校園類過度到都市類的言情小說。從小我的作文水平在中上游的階段,整個語文的成績相對來說比較依賴作文的分數,並且我個人對小說很感興趣,自己從小就有嘗試寫過,礙於學習都沒能完成,但是腦海里構思過很多場景、情節、人物設定。寫一篇膾炙人口的小說一直以來是我的一個心愿,也是未完成的一個遺憾。趁着這個疫情的長假期,我想已經可以開始動工,過一會兒我就準備去了解一下其他的網站是否更加適合我的小說投稿。

  昨天辛辛苦苦寫了很多篇作文,一覺醒來看到很多被駁回,反正心裡是非常的不痛快,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是不是跟白雲飄飄網告別,我只知道,我會有一個新的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