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眷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

眷戀

 廣東省佛山市 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2)班 潘燕雯  唉!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即將小學畢業的六年級學生了。在母校生活了六年,我對母校充滿了留戀的深情。想到將要離開這個地方,真有點戀戀不捨。

  每當我走到音樂室,總會想起我面對全班同學時的演唱.......“同學們,今天請潘燕雯為大家演唱一曲《同一首歌》吧!”我自信地走到講台前,清了清嗓子,說:“同學們,如果唱得好請給點掌聲,唱不好,請原諒。”說完,我便放聲歌唱:“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一唱到“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我的心情總是很激動。如今,在我的耳邊還時常回蕩着那嘹亮的歌聲。

  每當我來到舞台前,總會彷彿再次看到我在舞台上跳舞的身影。瞧,隨着悅耳動聽的舞曲,我擺動着苗條的身子,揮動着優美的舞姿,邁着輕鬆的步伐。再看那燦爛的笑容和那可愛的裝束,給人以一種特殊的藝術的沒,還令人回想起五彩繽紛的童年。啊,那美麗的動人的舞姿!

  每當我走進教室,總會想起循循善誘地教導學生的老師們。在課堂上,老師像指揮千軍萬馬的將軍似的教育着同學們。使同學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老師們,您們猶如蠟燭,用自己短暫的生命為人類照亮前路您們像一葉小舟,乘載着同學們蕩漾在知識的海洋。真可謂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們,我歌頌您們,讚美您們,也將永遠地思念您們......

  母校,我愛您,我永遠地愛您......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眷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