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眷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眷戀 標籤:眷戀作文

  也許最初來到這裡,你有過很多不愉快的回憶。

  可是三年過後故地重遊,你還是感覺自己非常眷戀這裡。因為一開始的陌生都變成了深入骨髓里的愛和眷戀。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永遠離開這裡,也不知道是否能再回來。

  他們說遠在他鄉漂泊的遊子總是特別眷戀故鄉的。不論是故鄉的一片落葉也好,還是故鄉的一粒沙也好。那些都是充滿了故鄉的象徵。

  我知道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遇到過許許多多的人。那些人形形色色,你不知道來自於何方,又不將去往何處。你只是想過能夠由於他們有過一擦肩而過的距離。

  即便是之後再分別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們說不定就是在遠方,誰在眷戀的人,誰在惦記的人。

  我們總是那麼卑微的祈求着命運的眷顧,可是卻從來都不知道我們自己本身就可以見不到自己。

  我們可以更加努力一些,讓自己脫離現狀。我們可以讓自己走上更輝煌的人生道路,而不必看着別人頤指氣使。

  生活本身就是掌握在我們手裡的。

  關鍵是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需要看懂什麼樣的糾結什麼樣的痛苦?關鍵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你也需要給別人一定的時間玩交流。

  根本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而且擦肩而過於實在沒有什麼可惜的。

您正在瀏覽: 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