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是豐富無比的。它伴隨着我的成長,既讓我感到愉快,又使我覺得很有意義。 

  我熱愛音樂,沒事的時候我就會聽音樂。坐在窗戶邊,望着那藍藍的天空,滿天的白雲,聽着美妙的音樂,那種感覺真是妙不可言。我喜歡聽兒歌,聽着它,便有一種令人想回童年的感覺。我還喜歡聽緩慢的音樂,心裡會覺得十分舒暢。我也喜歡彈鋼琴,因為彈鋼琴會給我一種愉快的心情,而且那動聽的聲音會讓人心曠神怡,所以我就說我彈鋼琴。每天晚上我都會利用廣播來聽音樂那就是我聽音樂的“黃金時間”。我可以在床上不受拘束地盡情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每個周末,我會抽空出去散步,那便離不開“MP3隨身聽”,我可以邊散步邊享受音樂。 

  我更熱愛畫畫和看書。那是我的課餘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兩項。我會在晴天里看書,在雨季中畫畫。晴天里,一邊聽着音樂,一邊沉浸在“書海”里,那是一種多麼舒服的感覺啊。在下雨的日子裡,我會專心畫畫。外面雷聲轟隆隆,屋內有我對畫畫充滿的熱心。對於我來說,有一本書就有一種快樂。看一本書,就會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和滋味。如果一個人看過成千上萬本書,那麼他腦子裡的知識也是成千上萬地,益處真是數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