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我在課餘會畫畫、看書、寫字…… 但我最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海邊玩。

記得上次,我們和旅遊團一起去青島,那兒好玩極了!不過那兒的飯不好吃,一日三餐除了米和土豆絲,其它都是海鮮。要知道,我可從不吃海鮮。因為海鮮有一種怪味兒,一下子會把我弄暈的。終於到達目的地了!我穿上充氣游泳衣往海里走。“啊!”我的腳趾不知被什麼夾了一下,我把腳伸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個約三厘米長的小蝦。我把它拿了下來,說:“小東西,請不要再來夾我了,否則,我就把你變成龍蝦聖肉!”小龍蝦好像聽懂了我的話,馬上遊走了。

我找了個合適的位置,飄在那兒,浪終於來了,沒把我衝到岸邊,卻把我弄得四腳朝天——頭在水裡腳在外面,讓我一下子喝了幾口水。“海水這麼咸!呸!”把我嗆的鼻子都出來了。媽媽又給我買了個游泳圈,讓我帶着兩個充氣的東西。我心想:這次一定行!果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樣。我一下被飄到了岸邊,真好玩!可不久,有一個問題向我湧來。我走了一會兒,浪就來了,有把我沖了回來。我不會往深海走了。原來,我的游泳圈浮力太大。反反覆復,做了十幾遍也沒有往深點的水區走過一次。最後,我好不容易走到我滿意的高度。“啊!”我大叫一聲,原來,我忘記帶游泳圈了。這時,又一個大浪向我襲來。又把我弄得頭在水裡,腳在外面。還好,沒把我嗆死。

通過來海邊玩,我了解到海水並不幹凈,而很臟,主要是環境污染造成的。

你看,我的課餘生活多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