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我們結束了一天既緊張有快樂的學習生活,進入了自由的課餘時間。我的課餘時間可以說是豐富多彩。課間時,我和同學們玩捉迷藏、講故事。回家后,看一看精彩的動畫片,如:憨八龜的故事;有時要練一練手風琴;星期六、星期天要學滑旱冰。 

  滑旱冰是我主要也是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每次學旱冰時,教練先給我示範動作,然後,我認真練習,教練還會給我指導。我做了幾遍動作,以為自己會做了,就驕傲起來了,害的我連摔了幾個大跟斗。儘管滑旱冰很費力,但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急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我們不僅要刻苦學習,而且要有豐富的課餘生活,這樣,我們才能茁壯、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