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王興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王興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有看書、打彈珠、做騎馬打仗、玩陀螺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玩陀螺。

  今天午間活動,我和兩個人玩陀螺,我拿出一個最厲害的陀螺,我心想,這次他們兩個必死無疑了,哈哈!一個人也拿出一個大陀螺,我開始有些緊張了,以為另一個人也會拿出一個大陀螺,誰知,他竟然拿出一個小陀螺,我才放鬆了一點兒,比賽開始了,我說:“你們兩個人先發吧,我最後。”他們兩個人發完了,我用力一轉,我的陀螺就像老虎一樣向那個大陀螺衝去,“砰”的一聲,我的陀螺被彈了回來,我真沒想到他的陀螺竟然有這麼厲害,我的陀螺反覆沖了好幾次,那個大陀螺竟然一點兒事都沒有,而我的陀螺卻快不行了,最後,那個小陀螺向我的陀螺一撞,我的陀螺就不行了。

  這次輸給了他們,我非常的不甘心,我相信,只要我練好技術,就一定能打敗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王興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王興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