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今天就介紹一下我的課餘生活吧!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多彩。比如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打籃球,游泳------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羽毛球。 

  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我和洪子楷就會在小區里一起打羽毛球。我先發球:我把球扔上空中,在球落下來的那一剎那,就飛快地向洪子楷那裡打去,可他遲了一步,才匆匆忙忙地舉起拍子向我這邊的,球沒接到,反而朝他臉上飛去,他被打的眼冒金星,而我卻哈哈大笑----- 

  又過了幾個回合,洪子楷打了一個很高的球,我看好時機來了一個‘氣意飛彈’向他地上‘炸’突然球跳了起來,他用球拍把球接起來,然後把球打到空中,來了一個‘高空快射’,球在空中隨風舞動,像小演員在歡快地跳舞,突然球飛快地落下來,像失控的火箭一樣,我正要打過去,它就轉了一個彎,讓我撲了個空---- 

  正在這時候,爺爺叫我去吃飯,我們只好‘休戰’,但心裡快樂得像飛翔的小鳥。 

  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很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