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比如說:看書、滑冰、打乒乓球、游泳,都是我的最愛。可我對看書卻是“獨有情鍾”。

  媽媽總是習慣叫我睡午覺,我呢也每次都是假惺惺地說:“好吧!”但我裝睡一會,就會睜開眼睛看看媽媽睡著了沒有。一旦確定媽媽睡熟之後,我就會起身小心翼翼的走到書櫃旁,輕輕地打開書櫃,拿出我想看的書,躲到另一個房間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有一次,我翻看一本名叫《淘氣包馬小跳》的書。當看到可笑之處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可我沒想到我這一笑,驚動了旁邊正在睡覺的老媽,她坐起身,等我反應過來,“啪”的一巴掌從飛馳而過。我一臉委屈地說:“你很煩!”媽媽說:“你過來,看我怎麼收拾你。”一會兒,媽媽就取得了“勝利”我卻被“殺”得一敗塗地。

  書,帶給我了知識、快樂、書給我帶來了名人故事,書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愛書!

  三年級:黃纓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