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陌生的街,當所有的事物都不再能感覺到。 

  我一直盼望有一天我可以擁有一件真正屬於我的東西,只要那麼一件,小小的,亮亮的。可是當生命淪為遺憾,對於我還有什麼可以期待。而在漫長的等待中我又得到了什麼,長久的我行我素,要麼得到一切,要麼一無所有,而我只剩一無所有。 

  這是高考結束后我的感受,一無所有的人是悲哀的,但是更加悲哀的是我一直都沒有認識到這一點。那時的我總是在復讀和升學之間徘徊猶豫,甚至找不到前進的方向。在前途未卜的征程上,我還在等待着什麼,那些早已過去的和沒有到來的,或許有一些正在趕來,可這些都是真實的嗎?過去的我抓不住,而對於將來我也不敢奢求。 

  人生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這是我開往建築學院的公交車上看到的一代文學家,革命家蕭楚女先生的話。那一刻,似乎所有的陰霾都消失的無影無綜。它就像撕破也的唇的第一縷陽光,瞬間的光芒刺痛了早已麻木的神經。由衷地我愛上了那一瞬間的暈眩,在那新鮮的空氣中我聽到心臟有力地跳動的聲音。 

  我終於明白,原來我們一直都在路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都有着一樣的困惑,我不是默默飛翔的鳥兒。於是我重拾這支一度被擱置的筆,將那一個個充滿活力的字組最美麗的篇章,我要在人生之路上譜寫自己的篇章,我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現自我。 

  我終於明白,我一直尋找的其實就只是早已握在手中的筆,它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東西,並且永遠不會改變。 

  我明白當鳥兒失去飛翔的翅膀,在浩瀚的天空下,仍舊會有一個永不倦怠的身影。 

  在陰晦的西山之顛,那是么夢的家鄉,他永遠讓人感到迷茫,迷茫又倉皇,只想逃脫。當鳥兒迷失了飛翔的方向,那遲疑的翅膀仍保持着飛行的姿勢,因為它知道,身下是萬丈深淵。 

  在那縹緲的山頂上,我只能看到自己。在那一刻,我終於發現了自己,終於證明了自己,終於認識到真正的自己,,生命在那一刻才完全體現出它的價值。當夜的來臨,我們仍然不願停下前進的腳步,原來夜是舞動的精靈,它能讓人感覺到幸福. 

  生活就是這樣,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我都不能停下前進的腳步,再難、再險,我們都要告訴自己---我還可以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