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同學們一定會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夢想:有的想當司機,把乘客送到遠方;有的想當醫生,為奄奄一息的病人治病;有的想當廚師,做出人人愛吃的美味佳肴;有的想當老師,培養一朵朵祖國的花朵;還有的想當大名鼎鼎的科學家,為科學事業做研究……而我呢,想當一名發明家,根據祖國的需要,來發明人們急需的東西。

  為什麼我希望當一名發明家呢?因為,我經常想着科學院里的發明家叔叔阿姨,多麼希望能跨入科學院的門口,來看一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也要像發明家一樣發明東西,為人類造福,為自己的祖國立大功。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大腦還原機”。讓準備迎接考試的同學們不再緊張繁忙地複習,而有更多的休息時間;真正做到了勞逸結合,而且考試還能穩穩噹噹地摘取第一名的桂冠。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迅速生長的植物。讓人們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自己喜歡的蔬菜水果,讓春姑娘、夏哥哥和冬爺爺也能得到秋姑娘神奇的畫筆,讓農民伯伯們一年四季都有豐收的喜悅。

  這就是我的夢想——當一名發明家。為了實現我這個夢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為祖國爭光。

  廣西大化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楊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