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這個夢想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有的是碩大無朋的。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至於我為甚麼想當醫生呢?理由如下:

  記得那一年奶奶不幸的離開了人間,那一年我都陷入崩潰當中,我愛奶奶,我想起了奶奶跟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哭了。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天下午4點鐘爺爺和奶奶一起去田地里澆地,就在去的路上,路的中間有一個石頭,當時爺爺沒有看見中間的那個石頭,便沖了上去,誰知一塊小小的石頭竟然把蹦蹦車弄到了,導致爺爺和奶奶從車上滾下了,就連車上的桶子,那桶子里還裝着水,一起滾了下來。有一個桶子滾下來的時候砸到了奶奶的心口,奶奶當時很疼很疼,接着那桶子又砸到了爺爺的頭部,爺爺的頭部一直在流血。爺爺大聲喊着救命,終於有一個人出現了,那個人看到了爺爺和奶奶便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奶奶和爺爺被一起送到了醫院,奶奶的身體本來就不好,再加上她的年紀也大了,經不起折騰了,奶奶被送到了急救室,聽媽媽說奶奶進手術室的時候嘴裡還不停念叨到我的名字,還不停叮囑媽媽要好好照顧我和姐姐,我聽見媽媽說的這句話我流淚了。

  到了第2天我和姐姐去看奶奶了,看見了奶奶我忍不住就哭了出來,當我看見奶奶嘴上帶着氧氣罩,想說話但又說不出來的樣子,我心裡非常難受,我責怪自己為什莫不好好珍惜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為什莫現在才知道後悔?我們在病房待了10分鐘,奶奶便呼吸急促,醫生來了對我們說病人可能堅持不住了,做好心理準備吧!手術結束了,醫生也出來了,我們急忙問醫生,奶奶怎摸樣了,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們儘力了,我不能相信也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我不想讓最愛我的奶奶人來我的身邊。回到家裡后我們便給奶奶辦起了喪事,送別奶奶的時候他們讓我給奶奶說一聲奶奶一路走好,可是這句話我怎摸都說不出口,因為我不相信奶奶去世了,張倩姐姐告訴我她知道我心裡很難受,但是奶奶已經去世了,她讓我以後好好學習醫術,以後才可以不讓更多的人因為親人死去而傷心。從這時我就立志以後要當一名着名的醫生,不讓人們在與病魔作鬥爭。

  六年級:陳宛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