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慢慢的流過,我也差不多二三十歲,有了穩定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中國運動員兼NBA選手,並且我為隊長,其餘的都是我熱愛的NBA選手,只不過有的已經退休了。我每四年參加一次奧運會的籃球比賽,因為美國隊的NBA球星都有些老,所以我們中國隊的籃球賽經常贏。還有了獎金,這時我能許諾對爸爸媽媽的職責,我會帶他們去國外旅遊,去沙灘游泳,去小溪邊釣魚野營,去法國巴黎看鐵塔,去埃及看金字塔,去美國看自由女神像,去英國看大笨鐘……

  我還能幫爸爸買他最愛的汽車,讓媽媽去治病療傷。

  到了NBA,我與自己的隊伍參加比賽,我們毫無壓力的贏了對方,得到了NBA總冠軍,我從此就是世界球星,也是千萬富翁。這是我打籃球的黃金期間,所以我盡量的每次都會以壓倒性的力量戰勝對方。

  這是我也有了溫柔賢淑美麗的妻子,過了幾年妻子生出了一對雙胞胎,這可讓父母笑樂了,這可是他們的孫子耶。

  那個時候,中國經濟發達,科技也發達,一般的老人都超過了100多歲,我買了補品,讓爸媽吃。有些青年看起來年輕,實際上也差不多100多歲。科技發達了,以前虛構的事情都變得現實起來。

  又過了幾年,父母回到老家養老了,我則帶着妻子在外國轉了一圈,在外國冒險,在外國旅遊。

  隨後回到中國,聚集了自己的同學開了一個同學聚會。

  “太陽曬屁股啦,快點起來”突然我被這聲音驚醒。我疊好了被子,又過着我無聊的生活。

  初三:徐有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