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人想當一名歌聲優美的音樂家,也有人想當一名富有藝術細胞的漫畫家,還有的人想當一位知識淵博的文學家……

  我,一名普通的中學生。心裡同樣裝載着許多不平凡的夢想。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的科學事業做出貢獻。首先,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芯片,只要把它放到人的頭頂上,戴上它的人,不僅頭腦會變得異常聰慧,而且身體健康。因為在當今社會缺的是人才,重要的是健康。

  然後,我還想發明一台矛盾調解器,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只要有國家發生了戰爭,我就會出動我的矛盾調解器,幫他們化解矛盾,像當年墨子止楚攻宋一樣,阻止這場戰爭的發生,讓世界變得更加和諧,充滿溫馨。

  我還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因為我們曾經學過一首詩歌叫《我只看見你的眼睛》。白衣天使在面對肆虐的病魔時,眼中充滿了憤怒和冷靜。在生死抉擇的時刻,眼中飽含着堅毅和信心。在安慰受難的病員時,眼中流淌着溫柔的深情。在戰鬥的日子裡,眼中閃爍着高尚的心靈。這種無私奉獻、忘我工作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讓天空中靜靜流淌的浮雲帶走陽光,讓迷離的陽光恍惚地灑在身上,有一種淡金色的希望在醞釀。

  啊!雖然這些夢想離我還很遙遠,但是我會努力學習,讓夢想照進現實!!

  一年級:555555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