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像我小爺爺一樣,當一名律師。

  律師是法律工作者,以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務為職責,可大致分為訴訟律師和非訴訟律師兩類。訴訟簡單說就是打官司,解決糾紛,比如到法院起訴,去仲裁,調解等。非訴訟律師主要是處理沒有爭議對抗的法律事務,比如出具法律意見,審查起草文書,資訊談判等,主要是規範可能存在的法律風險。我們普通百姓經常接觸的一般是訴訟律師,就是幫助解決各種生活中的各種事情,家庭矛盾,財產糾紛……

  怎麼樣,我說的還專業吧,這些都是我照書上背下來的,因為我覺得律師說的話就應該是像書本上一樣,要很規範,我特別喜歡這個職業,可是媽媽說,一旦打完官司,遭到報復就麻煩了,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是很難解決的!不過思來想去,雖然會有麻煩,但是我們是代表正義的!所以不用怕。

  遼寧丹東振興區暢想作文六年級:暢想作文張愛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