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美麗的夢想:作家夢、明星夢、醫生夢……但是很多人都覺得夢想就是夢想,是遙不可及的,可是你不去奮鬥,你怎能實現自己心底中的夢想呢?

  從小,我就聽大人們說,每個城市,都有着不一樣的風景,不一樣的美食文化,不一樣的民族風情……於是我對這個絢麗繽紛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和憧憬。就在這時候起,我幼小的心靈開始萌發了一個美麗的夢想——走遍整個世界,做一名旅行者。儘管這個夢想離我簡直是比登天還難,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再困難的事情也能完成得到,夢想其實離我們很近。

  每當看到一些旅行者們去到遙遠的地方旅行,拍了許多的照片,我羨慕不已,心中一直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到別的城市甚至是別的國家去旅行呢?自從在電視上看到旅行者在巴黎所拍攝的照片時,我已開始喜歡上了巴黎,想長大后第一個目的地便是那裡。巴黎的埃菲爾鐵塔,我曾經聽說過,它是一座很高很高的鐵塔,那裡的景色非常迷人,如果我能到那裡去看看,我想,我一定高興得三天三夜都睡不着覺。

  夢想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實現夢想更是離我們不遠,只是你從未認真對待過它,如果你心中一直有它,並且為了它甘願吃苦、受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實現我們心中那個美麗的夢想!

  初二:snow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