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的學習成績不錯,父母希望我以後找份學歷高的工作,但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做一個點心師。

我對點心有很大的興趣,我不僅喜歡品嘗點心,也喜歡製作點心。因為我覺得我每次吃點心的時候都是十分開心的,點心有一種神奇的能量。這幾天我總是想找一些做蛋糕的方法、材料,今天我終於找到了,我希望在家人生日的那天,能親手做一個美味的蛋糕,使全家人都高高興興的。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還很喜歡製作水果布丁,果凍般的口感,果味的享受,使人吃了還想吃。餐廳里的布丁,果膠和瓊脂加的太多,不是很健康。所以我想自製營養美味的布丁。

  每當我難過時,就會慢慢品嘗點心裡的甜味,什麼難過都會忘懷的。我很喜歡點心,它能使人快樂。

  我很貪吃,也許這就是我想當點心師的一大原因吧!我可以把做點心作為課餘愛好,但不能耽誤學習啊!

  初一:陳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