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偉大的,幸福的,遙遠的。就是夢想帶我們去我們想要去的每一個地方,做我們想做的每一件事。夢想使每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去開拓。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夢想是空姐,有的人的夢想是老師,有的人的夢想是演員,有的人的夢想是富翁 ……而我的夢想則是當一名為國爭光的射擊運動員。 

  開始,我是不喜歡射擊的。因為我覺得射擊時一種負擔,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尤其令我反感的就是我們射擊隊員不能按時回家,要在正常放學晚一個小時后才能回家。 

  我曾多次想過要退隊,可是,家人的的支持與鼓勵是我進退兩難了。而且,當初是我自願報上的名字,想半路退出,那也太沒有毅力了。 

  就這樣,我艱難得熬過了一年多的訓練。在一年多的訓練中,在不知不覺中,我覺得自己好似對射擊充滿了熱情與自信。也在不知不覺中,技術越來越好,克服能力越來越強了。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次建德市射擊比賽,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射擊比賽。我好激動,好興奮,與當初聽老師說以後有射擊比賽要我們參加的時候截然不同。 

  那次比賽,我好緊張,但我仍舊很鎮定,這也是我參加訓練以來得到回報。比賽時,我吧自身的潛力釋放出來,卻沒能得到冠軍的寶座,只得到了第二,這是我的遺憾之一,也是我的收穫之一。總而言之,這次比賽給我下一次,乃至以後參加比賽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着比賽的情節。為什麼沒有拿到第一?這個問題,我已經找到了答案,着是能說明,我的能力還不夠,還得加把勁。凡事是有過程的,樹總是先開花,才結果。而要開一朵好花,那必須是每日辛勤的澆水、施肥、培育,這才有了豐收的希望。練射擊也是一樣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以後,每次訓練,我是次次必到,哪怕練到多晚,我也甘願。每天練每天練,總是會有一定收穫的。 

  轉眼,我六年級了,是畢業班的了。聽老師的,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是,我卻還是堅持天天去練射擊,即使作業再多,我也不怕,我已經放棄不了射擊了,射擊已經成為了我靈魂的一部分,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