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葉真子 

  太陽落山時的景象是多麼壯麗!我愛看日落的景象。 

  傍晚,火紅的太陽已靠近西山,它染紅了天邊的雲彩。瞧,那多麼像是有一群仙女在編織晚霞呀!光芒改變着大地的顏色,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鮮艷的衣裙。東邊天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個像鐮刀似的月牙,它踮起腳尖,正探頭望着太陽。這時候,夕陽的餘輝灑在了校園中,操場中披上了金黃的毛毯,同學們被夕陽照紅了臉蛋。一陣陣習習涼風迎面撲來,花草樹木紛紛向夕陽伯伯問好,好象在說:“夕陽伯伯,拜拜了,明天再見!”夕陽伯伯笑着臉,它好象收到了小植物們的問候,慢慢地往下溜,只剩下半邊臉瞧着大地,彷彿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似的,不忍離去。但西山下好象有一位無情的傢伙扯着小姑娘的裙子,使勁地往下拉。大地的顏色漸漸的由紅變暗,天邊的晚霞的色彩也越來夜淡。最終太陽無可奈何地沉入了地平線,跟大地說再見了。在它消失的那一剎那,好象在問我們:“同學們,你們的一天已經過去了,你是否在這一天里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穫呢?”我想,我的收穫就是一天比一天的知識增加了。太陽消失了,雲彩也收起了餘輝,天邊的月牙也亮起來了。 

  啊,夕陽西下真美呀,彷彿仙境一樣!我愛大自然,我更愛那美麗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