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下午,為了看日落,我早早的把一切事情都做完了,五點半左右,就向紅軍山走去。

  太陽這時已經偏西了,大地、屋頂、樹梢都是一片光亮。我抬頭一看太陽,只見一個光圈,發出奪目的光輝,到了紅軍山看了一會太陽,不知不覺就到了東山頭。

  過了一會兒,光圈的光減弱了,逐漸變黃了,已經能夠直視了.一轉眼,已呈金黃色的這圈東西,卻又漸漸地變成紅紅的了。西天的雲在夕陽的輝映下,青、紫、紅不停的變幻,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太陽已經落下去了。咦!怎麼缺了一個角?噢!原來是太陽慢慢向下落時,被一片雲擋住了。這時候的太陽彷彿是一座熊熊燃燒的火山。擋住他的雲,好象一條河在流動。旁邊似乎有一座山,山上有為農民整忙着什麼……嗬!我定睛一看,太陽快要全被擋住了,只剩下小半邊臉了。下去,在下去,最後終於消失在天邊的晚霞中。

  在太陽落下的地方,雲的樣子形態各異有:威武的雄獅、毛如雪的兔子、奔騰的駿馬、卧地的百獸之王——虎……紅霞的範圍慢慢的縮小,慢慢地變暗,只有一兩處的天空,被塗抹成一片淡紅,地面上的各種物體雖然還看的清,但沒有亮光,變的模糊不清。這時夜幕將要來臨了;又會發生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日落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