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楊超越 

  今天我寫完作業獨自一人到草坪上散步,走着走着,太陽漸漸西沉了。 

  太陽的光線弱了,沒有中午那麼刺眼,那麼奪目,就像一位工作后疲憊的人準備回家了。 

  初看,夕陽像金子一樣,照亮了大地。慢慢地,夕陽又下去了半個身子。過了一會兒,夕陽越來越紅,越來越大,光又弱了下去,顯得懶洋洋的。此時,我已完全可以目不轉睛地看着夕陽,只見它身邊的雲染成了金色,成了“金天鵝”、“金猴子”、“金蘋果”…… 

  夕陽已經剩下半個頭了,黑雲圍攏在它的身邊,好像光明在跟黑暗戰鬥,最後似乎光明敗了,但是我認為光明沒有敗,只是到地球的另一邊給那裡的人們帶去光明。 

  燈火闌珊,遠處還不時傳來琴聲,似乎在叫我回家學習。我踏着夜色,走向回家的路。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日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