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代表了嶄新的一天來臨了。

  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了,對以一個每天都很快樂、沒有憂傷,沒有煩惱的人來說,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沒有區別。可惜,這種人少之又少,人們隨着國家飛速發展,天天正坐,天天學習,都沒有時間去看日落,或許有些人根本不喜歡日落。

  日落是妙不可言的,下午,當太陽要落幕時,天空一片彩霞,看一眼,就會讓我的心情愉悅。此時,天空一片紅暈,像一個害羞的小孩。日落,代表了正義。

  也去,有人會明白,日落有多美:也許,往往最美的東西,最容易被人遺忘。日落,最美的結束,代表了終結,也預示了最美的開始。

  日落越來越沉,那片曾經通紅的雲,消瘦了許多,那曾經讓我迷醉的紅暈也被逐漸清晰的藍替代。山的輪廓又開始沉默,漸漸的,只剩下藍……

  太陽每天都會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猶如希望一樣。

  轉身,等待明天的日落……

  六年級:提拉米蘇

您正在瀏覽: 日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