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升日落帶給我們很多的感受。推薦一篇描寫日落的作文範文給大家,讓大家欣賞一下小學生眼中的日落。

  一天即將要結束了,帶着喜怒哀樂結束了,我興奮地跑到樓頂上看日落。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裡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着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雲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太陽脫去了華麗的金絲紗裙,換上了橘黃色的時尚,穿上了端莊典雅的晚禮服,它看到自己被天空媽媽打扮得這麼漂亮,情不自禁地露出那像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的笑容。太陽拉着自己萬里服的裙角,慢慢地,一步一步開始往下走,那一束束柔和的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給長江穿上一件金絲縷衣,寧靜的長江水頓時被它打破了,變得一跳一跳的,用金紗做的衣服也隨着飄動起來,動起來好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又好像一個個小問號。演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遠處的山在太陽和天空媽媽的裝扮下,也披上了一身的金裝。這時候,我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金色的水;金色的山;金色太陽;金色的雲。這不正是人們嚮往的天堂聖境嗎?我想着想着,眼前的太陽又向下滑了一大步。太陽漸漸往下落,一條條,一束束五綵帶布滿天空,布滿大地,布滿世界,使人感覺像一座五彩橋,又似一座彩虹橋。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着大地,顯示出難捨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後終於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太陽落下山之前還用盡全身的力氣,為人們帶來光明。也許是黑暗對太陽的妒忌促使太陽越發越亮,似一團燃燒的烈火將黑暗照亮,又好似一朵寒梅,冒着寒風開放。我不禁被它那種頑強的精神所感動,獃獃地站在那裡。

  貴州貴陽小河區一小六年級:開心獵狐

您正在瀏覽: 日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