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落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3)  陶穎秋  

  指導老師:黃惠娟

  0512-51891960   

  郵編: 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下午四點多鐘,天色已漸漸暗沉下來,太陽也在慢慢地下沉。此時的太陽已褪去了午時的耀眼光芒,暖暖的陽光拂着我們的臉蛋,顯得十分祥和,就像母親那等候的目光,柔柔的,輕輕的,舒服極了!  

  今天的雲似乎很多,總是有幾朵稍灰的雲朵纏繞在太陽的身邊。太陽灑着光輝,作為今天的最後一件禮物沐浴着大地。

  歸家的太陽宛如一位玩得汗流浹背的頑皮少年,赤紅的臉上掉落下五彩的汗珠——霞光;歸家的太陽宛如出嫁的新娘,羞滴滴的,臉紅到了脖子根。只見新娘鑽進了一座彩轎,消失在五彩的霞光中;歸家的太陽又好像在與我們捉迷藏,一不留神兒就讓溜了,一眨眼兒又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  

  太陽已經很接近地平線了,我卻沒有絲毫察覺,也許是我不夠專心,又或許太陽的動作太敏捷了。  

  此時,太陽愈發紅潤,光的範圍也越來越小了,雲彩再次把太陽遮住。也許是太陽累了,倦了,想倚在白雲上休息一會兒。終於,太陽半遮半掩地在彩雲的護送下回了家,收起了最後一縷霞光……

您正在瀏覽: 日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