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喧鬧了一天的村莊漸漸地安靜下來,我獨自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風輕輕的吹着。周圍的花草樹木經過一天的光照,在日落時分卻顯得格外有精神。

  太陽像小孩的臉一樣通紅,浮在天邊,把深紅而略帶黃色的霞光撒向大地。太陽周圍的雲被太陽照的通紅,紅的像一片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隨着太陽慢慢的下沉,又像是深秋時節紅遍山野的楓葉,接着像熟透了的蘋果,隨後像含苞欲放的花蕾……太陽公公看到這些景色,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把頭藏在了山的那一邊,天空中只留下太陽的餘光映紅的那抹絢麗的

  彩霞,在藍寶石般純凈的天空中瀰漫著。

  我被眼前的美景深深的陶醉了,古人所謂的“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說的恐怕就是這種境界吧!真是“夕陽無限好啊”!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