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的一天,我們回到北海的銀灘中去觀賞日落。

  剛來到海灘,太陽還明晃晃地掛在半空中,發出金燦燦的光芒,人們被它照到了,好像鍍了一層金邊。過了一會兒,太陽的光芒微微收斂了點,慢慢地往下沉。

  這時,天忽然像變臉似的下起了一陣濛濛細雨。這非但沒有影響日落的美景,反而讓這幅美麗的景象多了一絲詩情畫意,多了一絲傷感,多了一絲韻味。一朵朵青色的雲在天上漫步,顯得悠然自在。它們頑皮地擋住了太陽那像小姑娘一樣紅彤彤的小臉蛋,使太陽只露出半邊來,讓我不由得想起了白居易《琵琶行》中的一句詩句“千呼萬喚使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直到雨漸漸停了,太陽已變得火紅,照在雲朵上映出紅彤彤的火燒雲來。我一直在海灘上散步,看着太陽漸漸墜向天際線的邊緣,最終沉落。

  我愛你——日落,我愛你的美麗,我愛你的雄偉,我愛你的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