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五點整,爸媽帶着我去郊外觀日落。

  這時,中午還把大地曬得暖洋洋的太陽,變得像一個含羞的姑娘在自己臉上略施紅色的胭脂並向天下萬物展示自己的笑。

  五彩的晚霞照紅了半邊的天空。剎那間,天空中一輪紅日伴着五彩的紅霞組成了一幅極其誘人而又美麗的畫。這出奇的美麗,這出奇的炫彩,是無法用語言,用筆墨來形容的,因為它太美麗了。

  夕陽映照下,偶爾會飛過幾群歸剿的鴿子、小鳥。在鳥群飛過時,它們彩色或嫩白的羽毛,往往會變得金黃、通紅甚至更加亮麗。作文範文網

  我原本以為,這樣溫馨而又美好的場面,只有在恬靜充實的鄉村小鎮里才會有,沒想到,在城市,也可以領略到這美好的自然景象與這與從不同的風光。

  美麗的日落啊,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呢?也許,就在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們又會見面了呢?

您正在瀏覽: 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