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美妙的音樂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美妙的音樂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麗紗是一位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她非常喜歡唱歌,她每天生活中都充滿着陽光和快樂,可是唯一不足之處她看不見這美麗多彩的世界,只能用聲音感觸這個世界。

  麗紗每天都要在她家小樹林里唱歌,和小動物一起跳舞,和花兒說說悄悄話。

  一天,麗紗和小兔子一起在玩,小兔子看到有一棵他們從沒到看到的一棵樹,長的不是很高,葉子五顏六色,形狀也是千萬種,葉兒在風中翩翩起舞,發出響亮的聲音,十分的好聽。麗紗看不到,但是她聽到美妙的聲音,這聲音是那麼的憂美,是那麼的歡快,彷彿把人帶到一個童話王國的故事裡,在那兒盡情玩耍,看到花兒在笑。麗紗和小兔子靠近這棵樹,聲音沒有了,麗紗摸着這棵樹,感覺它是那麼的親切,好象是久別的朋友一樣。突然一扇門開了,一個漂亮的的鋼琴展現出來,還有個小提琴在鋼琴的旁邊,小兔子拉着麗紗的手走進去,讓麗紗坐在鋼琴邊,自己拿上小提琴,兩人不約而同地彈奏着一首曲子,隨着曲子而歡快起來,麗紗好象看到了花兒在向它點頭,看到鳥兒在起舞,小草向她微笑。當一曲結束后,麗紗發現自己真的能看到了,看到了眼前的景物是真的,真有花兒向她點頭,真有鳥兒在起舞,真有小草向她微笑,看到小兔子一身漂亮的衣服。

  就在她倆高興的時候,突然從裡面來了一位仙女,她笑盈盈地說:“麗紗,是你用心彈奏一首曲子的時候,所以你的眼睛就會看到這個世界。”麗紗高興地說:“謝謝你,美麗的姐姐,你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地方嗎?”仙女說:“這兒是音樂樹,來這兒的人都可以享受到美妙的音樂,來這兒的人都可以滿足一個願望,現在你願意實現了,你開心嗎?”麗紗說:“當然高興了,我現在能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還能聽到這麼美妙的音樂,真的非常開心。”

  說著仙女帶着麗紗在音樂樹里參觀,這兒太神奇了,也非常的美妙,聽着歌兒,跳着舞。麗紗說要帶人們來這兒都實現一個願望,讓那些看不到的人都能看到五彩繽紛的世界,讓聽不到的人們能感受到音樂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美妙的音樂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美妙的音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