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勵我前進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我前進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心裡無比的高興,新鄉:太好了,回去又獎勵了。 

  隨着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又一次考試悄然來臨了。我輕鬆的答完了試卷,信箱:哈,又可以的高分了。我閑着沒事幹,順手在草稿紙上畫了一個小人,手裡拿着一張100分得試卷,正得意洋洋的笑着呢。可當發試卷的時候,我驚訝的看着試卷,才86分,作文一下子扣了9分. 

  我獨自坐在窗前,兩眼凝視着遠方。眼以哭的紅紅;淚。還在流着。我還沒有擦,讓淚流到嘴邊,澀澀的。任淚水打濕剛發下來分數極少的試卷。 

  我不知自己在窗前座了多久,只知太陽已落下,月亮以生起。我無暇顧及這些,任回想着這次考試。我的心跳得厲害,越是害怕的事越避免不了。我不敢看那可憐兮兮的分數,不敢相信這就使自己多少天來的努力的成績,但我不得不信,那可憐得分數就擺在我面前,自己失敗了。 

  月光慘淡,如流水一般,靜靜的瀉在桌面上。映得我臉色蒼白。我想起了父母,此時也許還在辛勤的工作中;無情的歲月在他們額頭上刻下了條條皺紋,想起父母關切的話語.期待的雙眼;想起了關心我的一切人。如今………..我覺得愧對他們的關心。 

  一陣冷風吹來,樹葉沙沙的作響,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打了一個冷戰,腦子清醒了許多;不;我決不能退卻,失敗-------只代表過去,只能意味着過去,過去的一切只能化作零。我要重新開始,以新的姿態面對失敗,迎接下一次挑戰。 

  滿臉的淚水化作一股神奇的力量,湧入我的全身,我拉亮了燈,卧室里一下溫暖了許多。我看着淚水打濕得試卷,擦乾淚水,握起筆,開始認真總結,尋找失敗的原因……我要讓這次失敗成為成功的動力。窗外皎潔的月光一泄千里,星星也不知什麼時候鑽出來了,還眨着調皮的眼睛,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第二天去書店,看見了一本書。上面清楚的介紹着閱讀。寫作和如何面對好成績的方法。上面告訴我;當你考試中,取得了理想的成績時,切忌驕傲自我。藐視他人。過去的成績只代表過去,要不斷挑戰自我,要銘記“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我終於找到了原因,當我取得了成績時,就用書上的那句話--------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 

  努力努力再努力,上次的成績為起點,努力向頂峰爬去。

您正在瀏覽: 激勵我前進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我前進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