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激勵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激勵了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激勵了我 

  她,讓我似白開水的生活變得斑斕多彩;她,讓我在逆境中爆發潛力,變得堅強;她,讓我在成功中不驕不躁,穩穩地向前邁進。她就是我的對手——小彤。 

與她初次相逢是在乒乓球場上的。那一天,她剛來,教練就讓我與她比試。剛開始,我很順利,輕鬆地贏了一局。我便開始輕敵起來,她一個反手打來,我用正手給予回擊,接着她用“磋球”,把球扣到球桌右上方的“死角”,我腦子一片混亂,不知應該怎麼辦,那球,我輸了。 

後來,她頻繁地使用那個招式,緊扣我的弱點,於是我屢屢敗下陣來。我從剛才那隻耀武揚威的“大公雞”一下變成了手無寸鐵的“小雞仔”。這場比賽我以失敗告終。本來,我心情就不好,可小彤還不忘火上澆油:“哎呀呀,這是誰呀,真是乒乓球界的菜鳥,不,是蠢兔(我有齙牙),哈哈哈!” 

這一下,我心中的戰鬥指數瘋狂上漲: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我一定要戰勝你的,小彤!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因此,我每天都擠出時間來,跳繩五百下,提高雙腿移動速度;正手、反手練習一千下,提高反應力; 磋球練習一百下,增加對球的敏感度;每晚去體育場跑三圈,增加對自己的體能。對於我的弱點,我想出了一個計策,小彤每次用磋球打那個點兒,確實很刁鑽,如果我用腰部側身,幅度加大,再用一個反手,應該沒問題。對,再增加一個側身反扣練習就行了。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 

我信心滿滿地朝小彤發起了挑戰,小彤也點頭答應。比賽開始了!頓時,乒乓球場里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兒。小彤先發球,她以一個奔球“殺”了過來,我稍稍用正手一提擋了回去,這時,她又用磋球把球扣住向了我正手的右上角,可我早已準備好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側了一下腰用反手扣住了球,她失敗了…… 

幾十分鐘過去了,這場驚心動魄的“戰爭”也結束了,5比3,我贏了,我終於戰勝了小彤,我樂得說不出話來。 

之後,我倆頻繁交手,互有輸贏,我們的球技也在這一次次較量中突飛猛進,得到了教練的充分肯定。 

現在,我和小彤是對手也是朋友,劉翔曾說:“沒有對手就沒有動力,我永遠感謝對手。”所以,我也會永遠感謝你對我的激勵,謝謝你,我的對手——小彤!

您正在瀏覽: 她激勵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激勵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