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樹(7)生命的代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7)生命的代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躺下,敲門聲又響起來。我去開門。是姐姐。 

  “三妹,把鹿莎(赤牝鹿)叫出來。爸爸讓我們和林夢豪一起去人間!”大姐衝進來就說。 

  “不用叫啦,我已經出來了”赤牝鹿出來了。 

  “好,我把飛薇(艾薇兒)帶來了,二妹也把雨蝶(蝶·影婭瑟)帶來了,我們去找林夢豪!” 

  “咦,大姐,你說的那個林夢豪是誰啊?”我剛想起來。 

  “哦,他是天堂最優秀的天使,爸爸派他去保護我們!對了,小妹,帶上神劍和香水! 

  聖殿里。“爸爸,這次我們要去哪裡啊?”大姐說。“地球。”爸爸感嘆萬千,“你們投胎去做最強大國家的公主和鄰國的王子,相信你們說的話會有些作用。” 

  “哦,好的!”大姐說。 

  “林夢豪,你帶她們去實驗室!”“是,請跟我來。” 

  …… 

  我們到地球。當然,我還沒有當公主。我要先殺了惡魔。 

  我們到了爸爸所指定的地方,惡魔果然在那裡。“鹿莎,準備好了沒?”“好了!”“幻月星陣!”“烏鴉陣!想打敗我,先跟我的寶貝烏鴉玩玩吧!哈——哈——哈!” 

  “凈化!”我伸出手。那些烏鴉顯出了原形——雨鳳。 

  “還有兩下子啊!那說不定打不打的過我的狼啊!野狼陣!”“凈化術已經不管用了,怎麼辦?”“上吧!破天虎!”林夢豪忽然大叫一聲。破天虎應聲而上,幾個不識好歹的野狼撲上去,紛紛被破天虎的神力彈開了,導致重傷。別的野狼一見,紛紛不見了。 

  “你們饒了我吧!”原來,惡魔本身沒有什麼力量,只靠着撒旦給的幾隻強大一點的動物耍威風罷了。“好吧。”我們完全放鬆了警惕。“哼哼,這麼垃圾的故事都信,天堂的人是笨蛋還是傻瓜啊?看劍!”惡魔舉起劍就朝我刺來,我防不及防……“讓開!”林夢豪推開了我,那把劍……直刺進他的胸口…… 

  “林夢豪!” 

  …… 

  “你們把他殺掉了?很好!林夢豪它只能留在天堂了。他和你們一樣,擁有不死之身,可是,他的心臟是每一個天使,乃至你們三個的致命弱點,一旦被刺中心臟,那麼他只能……只能靠慧兒的血來維持他的生命,你們必須找到天山雪蓮花,蜀山林芝和華山冬蟲夏草。加入慧兒的血,磨成粉,用無根水做藥引,給他服下去,方可救他……。”“那為什麼要用小妹的血做藥引啊?”“你們不知道,林夢豪和慧兒是人蔘,而且還是陰陽同株的人蔘啊!你們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代表……代表他們前世就是情侶?!”“是的。”“怪不得林夢豪常常盯着小妹發獃呢……”“姐!你別拿人家開刷了啦!”“不過乍一看,你們兩個好相配哦!”……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7)生命的代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7)生命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