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勵學習的名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學習的名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不只是學習別人告訴我們的東西,還要在學習中創新,主動地去學習。學習知識無論怎樣學都學不到盡頭,但我們不能以學無盡頭為由而放棄了學習。我們要先學習書本上的內容,再多多開闊視野。當然,我們應多觀察,多思考,哪怕一句話,一個字,也都不能忽略。無論他人是否告訴我們,我們都不能放棄任何知識,不只是學習他人告訴自己的知識,還要在學習中增加自己的想法,在學習中不斷創新。

  入學后的學習生活更是快樂多彩。黑板上的A、B、C、D;使我着迷,老師口中的蘇州園林,幾何知識令我回味,課本中的鴉片戰爭讓我深思……我深深的愛上了它們,如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如饑似渴的咀嚼着它們。我會為學習之路上的一絲收穫而開心,而受鼓舞。即使什麼也沒有得到,我想擁有這段學習旅程也是一筆可觀的財富。

  每天進步一點,就是要付諸行動。光有進步一點的想法,而不行動,那麼這種想法只是空想,是永遠也不會有進步的。“路行之而成”,路是人走出來的;進步也是人們用行動爭取得來的。我們只有馬上投入到學習的行動中去,嘗試去背一首詩,解一道題,才能夠積累知識,發展技能;我們只有每天不斷地學習鍛煉,才能漸漸掌握立定跳遠的動作要領,漸漸的接近那根優秀線,最終超越那根優秀線。只有付諸行動,才算是真正懂得了每天都進步一點的道理。

  六年級:李林川

您正在瀏覽: 激勵學習的名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學習的名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