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樹(1)新生的音樂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1)新生的音樂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深處,生長着一株音樂樹。 

  春,樹上每一朵盛開的花,都會唱出一首彩色的歌。 

  夏,樹上棲息的每一隻小蟬,都能彈奏出讓所有音樂大師慚愧的歌曲。 

  秋,樹上每一片墜落的黃葉,都能會為讓人靈魂顫抖的音符。 

  冬,樹上每一根樹枝,都能讓凌厲的北風,變得溫文爾雅。 

  可是,人類大量亂砍亂伐樹木,終於有一天,音樂樹也被砍倒了,她的靈魂升上天空,看了一眼那個本屬於森林、現在卻是汽車尾氣和化工廠、污水的天下的地球,她決定,離開地球,到別的星球去…… 

  她來到了茫茫宇宙中,上帝出現了:“孩子,你怎麼了?” 

  音樂書哭着說:“爸爸,人類太可怕了,他們砍倒我的軀體,拿去製造傢具,造出汽車,向地球排放尾氣,蓋了化工廠,使小河不再清澈。我要離開地球!”(音樂樹是上帝的女兒的化身) 

  “孩子,”上帝用憐愛的眼神看着音樂樹,“既然你已經受了傷,那麼,你就到愛美心去養傷好了。但是你也不能什麼也不幹,聽說愛美星出現了一群惡魔,你就和姐姐們一起去消滅惡魔好了。但是,你們到了那裡就會失憶,要等到15歲生日才能回憶起來,我擔心你到了那裡會再受到傷害,所以我給你一條項鏈,裡面有一個僕人,你在危險的時候她會出來的,我在你15歲時再去看你。再見了!” 

  “再見!爸爸!”音樂樹飄向愛美星…… 

  音樂樹誕生在一個貴族家裡,她的新名叫達卡娜。而那群惡魔的頭領叫達克拉,可湊巧的是:達卡娜是達克拉的妹妹!達卡娜是否能狠下心呢?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1)新生的音樂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1)新生的音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