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樹(5)懸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樹(5)懸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樹(5)懸崖 標籤:懸崖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

雲娜和姐姐們一起,到山上采了玉蘭花、杜鵑花、山茶花、野菊花;到河邊采了花、曇花、荷花;到森林采了桃花、梨花、薰衣草;在沙漠里采了仙人掌、仙人掌開的花;在田野里采了紅玫瑰、野百合、鬱金香;在…… 

  只差一朵燕霜花和一朵雪蓮花了,可是雪蓮花並不好找,姐妹三人踏遍了無數的雪山,終於在四姑娘山上看見了雪蓮花…… 

  (ps:從下文開始,菲雲娜由第一人稱代替) 

  和姐姐們一起走到了山頂,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看見了雪蓮花,它晶瑩剔透,那麼與眾不同,可是,卻長在懸崖上。我對姐姐們說:“你們用繩子捆住我的腰,我下去摘雪蓮花!”“妹妹,你行嗎?”大姐不安的說,“要是掉下去……” 

  “沒關係,我可以的!”我把身子綁在腰上,抓着袋子,跳了下去。我奮力用手去夠,可是只差一點點,我稍稍鬆開了繩子,終於拿到了。我剛把雪蓮花放在袋子里,繩子斷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爸爸在旁邊焦急的看着我。我抬頭,頭好痛,好像從什麼地方重重的摔倒了……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事,他對我說:“還好你的僕人接住了你,要不然就得分省碎骨咯!” 

  “哦—— 

  那……花呢?” 

  “在這裡!” 

  “這就好——”我長長地吐出一口氣,掙扎着坐起來,“我現在就去找姐姐他們!” 

  …… 

  懸崖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妹妹掉下去而不是我掉下去?”大姐說。“妹妹……。我對不起你……我不該把袋子也給你,應為我你才掉下去的……”二姐垂着頭,喃喃的說道。 

  上帝在他們面前出現了。“爸,小妹她……”“哦,你說她啊,在天堂修養着呢!”“她……她沒掉下去啊?!”“哪有啊!她被伊薩拉接住了(項鏈里的僕人)!”“哦——”“你們趕緊去迷霧森林吧!慧慧會健康起來的!”“好的,我們去了!”

您正在瀏覽: 音樂樹(5)懸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樹(5)懸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