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逢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的喜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重逢的喜悅 

  那一刻,心好像要跳出來了。那一刻,無法用什麼詞來形容我的快樂,我的喜悅、開心,我放下電話,眼眶不覺的濕潤。終於,我找到她了,我的朋友——張欣冉。一年多了,一年多都沒和她在一起了。好久啊,今天卻莫名奇妙的接到了她的電話:“小潘,下去玩嗎?”是她的聲音,是她!

  “咚咚咚”我穿着笨重的溜冰鞋,卻非常快速的跑下樓梯。臉上掛着抹不去的笑容。

  前面有個背影,好熟悉……是她嗎?會是她嗎?我跑上前去,拍了一下那個肩膀,那個肩膀抖了一下,突然,給了我個正面,跳了一下:“潘思奇!”“張欣冉!”不知那是什麼動作,只是一直擁抱在一起。大街上的人的目光都往這裡看着,但我不希望他們是奇怪這一聲聲的尖叫,而是為我們的相遇而感到快樂。

  啊,張欣冉,你長高了!你不也是嗎?那是因為我穿溜冰鞋啦!啊?哦,我才發現啊!

  好久不見了!有一年了吧!嗯……

  想我嗎?想死了!

  呵呵呵呵

  聊不完的話,說不完的快樂,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好像需要幾個月來說完似的,不要說我們是多嘴的兩個“三八”,這是一段友情的延續,本以為這份友誼會是一到破碎的彩虹,可不是……而是一道被修復的,更絢爛的彩虹,比以前更美,更絢爛!

  張,我們的友誼不會被淡忘,永遠不會……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重逢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