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狼,一隻遊盪在校園裡的狼。本來狼是不應該混進學校的,但我還是進去了。不是我已變種,也不因為我另類。新潮。這一切都只是陰差陽錯而已。

  可是校園裡不需要狼,那裡只需要溫順的小綿羊,或在添幾條狗。不得已,我披上了羊皮,喬裝打扮成一隻服服帖帖的小羊羔。可我還是習慣獨往獨來,於是在校園中一如既往我行我素,遊離在羊群之外,與校園的環境實在格格不入。作為狼這很正常,但現在是羊了……辛好羊說:這只是只不合群的羊……

  我是一隻狼,具有天生的叛逆性。可我現在披着偽裝,不能夠露出狼尾巴。於是只能把自己套進規矩的盒子里,悄悄隱沒在羊群里。

  在羊群的背後是我孤單的身影,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更沒有人清楚我想要什麼,陪伴我的只有慷慨的陽光賜予我的影子。認識我的羊都說:他真是一隻孤僻的樣……

  我是一隻狼,一隻可憐兮兮的狼。只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敢拋去白天所有的偽裝,舔舔白森森的牙,梳理光亮的毛髮,之後對着白燦燦的月亮吼叫,站在鏡子前,我看見一雙深藏寂寞。包含着憂傷而又無可賴何的眼睛。靜夜裡,我細細咀嚼着滿腹的憂愁,無人與我相伴,孤單的狼從來不需要夥伴。

  我是一隻狼而不是一隻羊。有一天,在灼目的陽光下,我終於展現了是狼的自我,看着周圍的“羊夥伴”,我想我將被驅逐出境了,或許被趕出的滋味並不好受。然而沉默之後,羊們竟得出統一的結論:這只是一條狗,大約有90%的可能是只狼狗。

  或許,我真的不再是狼了。狼是相殘的,而在這一點上,我顯然被羊同化了。我身上的狼性消失了一大半。現在的我只是一隻似狼非狼。死狗飛狗的不倫不類的動物罷了,也許成為狼狗更恰好其分。於是晚上再次面對月光時我沒有叫,只是安定的坐着,任苦澀的淚水流在心裡。

  “You are a Wolf”。他說,“這是你的本性,不會改變,永遠。你把自己埋得太深,才知如此。等到狼群出現的時候,你才發現,你依然還是一隻野狼。”

  於是,我等待着狼群的到來。

  湖北省 襄樊市 保康縣 黃堡鎮中心學校六年級:天意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