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學期新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學期新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 新的我 

  時光如梭,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在這個有喜有憂的一年裡,我成長了許多,我知道了什麼是是,什麼是非。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把過去的一切都遺忘吧!!!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對於我們畢業班的同學來說一個艱苦的一年,七、八月份便要踏入中學的大門的我要奮發圖強,在畢業之前 取得一個令人滿意的成績,雖然現在有許許多多的同學都在努力,我也知道在這個激烈的競爭中脫穎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付出了努力就不可能沒有辦不成的事情~~~所以我一定得努力!努力!!再努力!!! 

  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就得告別我親愛的母校,告別難忘的小學生涯了。即將變成一個中學大門的我,從那一個不懂事的我,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夥子。我又大了一歲,拌着我那失落的童年,我成長了許多~~~~看來只有在這個學期更努力了~~~~ 

  最後,我想祝願我有一個滿意的成績拌這我進入中學!!!

您正在瀏覽: 新的學期新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學期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