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哭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鳥族的一員。本來,我們鳥族快樂地生活着。鳥爸爸教我們飛行;教我們游泳;教我們……回到家,鳥媽媽便會撫摸着我們的頭,給我們講許多有趣的故事。有時候,鳥爸爸還會帶是我們全家一起去旅行呢!我們幾個小孩子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這可以算是最讓我們高興的事了!我們的歌聲可動聽呢!農民伯伯累了便會靠在我們的家門口休息,我們呢,便會一展歌喉,農民伯伯聽了心情也舒暢了,便又去忙去了。

  可是如今,曾經美好的一切都破碎了。人類拿着大斧子將我們的家—樹一一砍倒了,害得我們無家可歸。可這還遠遠不夠,他們手持獵槍,將我們一個個獵殺。媽媽為了保護我,將我藏在了一個山洞裡面,而她自己……她自己卻被殺害了。我心如刀絞,看着兄弟姐妹們一個個離去,我恨透了人類!我哭了,還不止我們鳥族遇害,就連其他動物也難逃劫數,也一一被殺害了。森林中的動物死的死,逃的逃。現在只剩下我孤身一人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過了幾天,暴風雨來了,好好的一個村莊被大水淹沒了,大水沖走了一切。那些人類後悔了,我又哭了,不是為死去的人類而哭,而是為地球爺爺而哭,為那些被人類所殺害的動物而哭。

  在此,我呼籲全人類,都看看吧!這就是你們的下場,你們破壞大自然,破壞我們共同的家—地球,你們又沒有想過,這樣終究還是會害了你們自己的呀!人類,醒醒吧!之所以地球會發生沙塵暴、洪水等這些災難,都是因為你們破壞大自然所造成的,讓我們從自我做起,共同創造美好地球,這樣地球會變的更加可愛,再也不會發生各種災難了,這樣的地球不令人嚮往嗎?

  江西省景德鎮市浮梁縣臧灣學校六年級:王紫嫣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