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魚和小鳥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和小鳥的哭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魚和小鳥的哭訴

  有一天,小男孩明明放學從一座橋上走過,突然聽到一陣“嗚……嗚……嗚……”的哭聲。明明停下了腳步,便不禁好奇的問了起來:“是誰在哭?”“是我,小魚。”這時河面上浮上了一條小鯉魚,一幅很傷心的樣子,明明忙問:“怎麼啦?”小魚難過的說:“這本來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可是人類這些年生活條件好起來了,卻不愛護水資源了。亂排放工業污水生活污水,到處倒垃圾,甚至直接倒到河裡。現在這條河變得臭氣熏天,我的夥伴和親戚都死了。”一說完又忍不住哭起來。明明聽了小魚的話之後,開始思索起來……

   突然,從遠處飛來了一隻小鳥,拚命地喊:“小朋友,救救我吧!現在我的家園—樹林消失了,只剩下一個個樹樁。而獵人又正在捕捉我們,我的夥伴都被抓走了,有的成了美味佳肴,有的成為籠中玩物,我幸運地逃了一劫,總有一天難逃一劫。”說著說著又傷心的哭了起來。

   明明聽了它們的話,淚水止不住地從眼中湧出。人們啊!請你們憐憫憐憫小動物們吧!給它們留下一片屬於它們自己的家園吧!不要讓它們再流淚,流血,不要讓它們失去對未來世界的憧憬!!!

  

您正在瀏覽: 小魚和小鳥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和小鳥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