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都明白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明白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思敏又眼睜睜地看着美儀在課室里偷東西。我非常同情那些東西被偷的同學。最近,美儀一直在下課時偷別人的東西。身為朋友的我們,因為不想美儀錯下去,所以,我們決定告訴葉老師,讓葉老師親自調查這件事。

  那些東西被偷的同學因此而感到憤憤不平。葉老師調查后,便把這個壞消息告訴大家。同學知道后感到驚訝不已。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竟然偷東西?這讓大家滿腹狐疑。

  美儀感到很生氣,問我們為什麼要出賣他。我們告訴他,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好。我們勸了他幾千次,他都把我們的話當做耳邊風。葉老師再沒辦法之下,把它送給輔導老師------黎老師。讓黎老師幫助她。

  在黎老師的追問下美儀才告訴黎老師她來自單親家庭,媽媽最近病得很嚴重,醫藥費不夠,所以偷了大家的錢去給媽媽治病。黎老師告訴他,孝順是好事,偷錢是壞事。他答應黎老師下次不會重蹈覆撤後便回班上課。大家都問他因為什麼事而偷錢,黎老師把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大家后,大家都原諒了她也很同情美儀。說到這裡,大家的憐憫之心發作了,並把之前生氣美儀的一肚子氣給消掉了。

  這時,班長站起來向大家建議樂捐活動,以幫助美儀渡過難關。大家都很樂意幫助她。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明白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