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長河中,我已經走過十二年的歲月了,在這繽紛的童年歲月里,我結識了各種各樣的人,有的行俠仗義有的心胸狹窄,有的讓我佩服……但是,最令我記憶猶新的是一位陌生阿姨。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灑下的熱量讓大地間的植物受不了,我在家裡也熱得難受,就向爸爸要了5元錢,去買雪糕。我拿着錢,就飛快地向我家附近的商店跑去。可惜,天不助我,商店鎖門。我只能向另一家奔去,這段路可真長啊!其實,也不多長,

 是我累與熱的緣故,到了那家商店門口,我氣喘吁吁地對那位阿姨說:“阿姨,買……買雪糕。”只見那位阿姨把手中正在擦櫃檯的布放在櫃檯上,她邊轉身,邊熱情地招呼我說:“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沒聽清楚。”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她的臉上有一塊可能是曾經燙過的,我一下嚇呆了,不過有斷斷續續地說:“我買……買雪……雪糕。”你買幾支呀?”她又十分熱情地說。“買……買兩隻。”聽完,她立刻給我拿了。我接過雪糕,把錢往那一放,便飛奔出去,跑呀跑,跑呀跑,我看已經夠可以的了,便停下腳步,歇一會兒,忽然,傳來一陣喊聲:“等一等,小朋友!”我一看是剛才那位阿姨,我想:我又沒拿你什麼東西,你幹什麼追我呀!我又不是沒付錢,你追我幹嘛?突然,她又喊:“等一等,你買雪糕剩的錢還沒給你呢。”我立刻停住了腳步,那位阿姨氣喘吁吁地說:“給……給你錢,我先走了,店裡沒人,我得回去。”我深深地被感動了,此刻,我認為這位阿姨那麼偉大,那麼美麗,此時雪糕已化了。

  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這件事已過去許久了,但我仍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