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回家,一打開房間的門,就看見我那舒適的大床上躺着。一隻白色的大鵝——原來是馬丁!而我頓時也變小了許多。我在短暫的不知所措之後,興奮地對馬丁說:“馬丁,你可以帶我去環遊世界嗎?”“當然可以,”馬丁說,:“我就是來帶你去環遊世界的!”我聽后,興高采烈帶跳上了馬丁的背上。

  馬丁“嗖”地一聲,從窗戶飛上了藍藍的天空。飛着飛着,我看見地上有一隻小綿羊在草地上悠閑地吃着草,而他身後卻有一隻口水直流的大灰狼!我趕緊對馬丁說:“馬丁,小綿羊有危險我們快去救它!”馬丁聽了,立刻飛到小綿羊身邊。小綿羊見到我,十分害怕。可我顧不了那麼多,就對小綿羊說:“小綿羊,你現在很危險,趕緊離開這裡!”“媽媽說過不能相信人類。”小綿羊說。那大灰狼一聽,心想:既然已經暴露了,可不能便宜了這肥美的小綿羊!想到這裡,大灰狼從草叢裡跳了出來,沖向小綿羊!說時遲,那時快。我拖着小綿羊躲進一個隱蔽的草叢,暗地裡叫馬丁去找來弓箭。不一會兒,馬丁回來了,我立刻從馬丁背上拿下弓箭,對準大灰狼的心臟射了一箭,那大灰狼馬上動彈不得。小綿羊羞愧地對我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真對不起。”我說:“沒關係,都是因為我們人類傷害小動物造成的。”之後,我和小綿羊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這時,我被一陣刺耳的聲音打擾了,“站在那裡發什麼呆?還不快去做作業?”媽媽說。噢,原來只是幻想,不過,我卻從中得到啟迪——不要傷害小動物,要愛護小動物,別讓這個世界只留下兇殘的人類。

  六年級:可愛的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