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茹冰的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茹冰的棋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茹冰的棋子 標籤:人生的棋局作文 棋子作文

  今天,我收拾書包時,發現一個棋子在我的書包最底層。咦?這不是茹冰的那個棋子嗎?怎麼在這裡呢……

  那是上個月的最後一天,因為快到兒童節了,自習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

  我和其他同學玩了茹冰的跳棋。因為好多同學都想玩,但只有一個棋盤,所以只能輪着玩。最後快下課了,才輪到我和鄒暉玩。我們必須要在下課之前結束遊戲,不然茹冰就要收回去了。我們倆興緻勃勃地玩着,突然,不知哪個“調皮鬼”碰了一下棋盤,鄒暉的一個棋子就像長了腿似的,立刻“跑”無影無蹤。這可把我們急壞了,渾身冒冷汗,心裡像有隻小兔子“怦怦”直跳。連忙“地毯式”地尋找着棋子,生怕被茹冰發現。(你肯定要問了,不就是掉了一個棋子,找找撿起來不就完了,至於這樣嗎?可是你不知道,茹冰是非常不講理的人,誰都倔不過她,我們怕就是怕她讓我們倆賠,我們到哪兒去買呢?何況,這副棋是老師送給她的,我們怎麼敢……)

  我們的一舉一動,還是沒逃過她的眼睛??她發現少了一個棋子。我們將面臨多大的尷尬!難以想象。又慌忙去找。

  “怎麼少個棋子?”她終於開口了。

  “呃,掉了,……我們正在撿……”我支支吾吾地說。

  “什麼撿!快點找吧!”她的臉上帶着一種令人厭惡的目光說道。一轉臉,她卻竊笑。

  我們幾個便議論起來。“肯定是她撿起來了……”

  “對,剛才我看見她彎腰了,好象撿起來什麼東西……”

  “真不象話!自己撿起來了,還讓我們找……”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棋子“跑”到了我的書包里,而我卻沒想到找書包!明天,我要親自把棋子還給茹冰,並對她說明事情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茹冰的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茹冰的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