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劉汝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劉汝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劉汝琪

  我班一向以吵鬧而“著稱”,總是老師不在時,大吵大鬧。有一些“惟恐天下不亂者”還折飛機,教導主任也常記我們班一“功”。而今天卻不一樣,我們班裡一反常態,變得異常安靜,這倒叫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

  原來,是老師感冒了。老師昨天晚上,為了給我們批改作業,忘記了關窗戶,結果初冬的使者——風溜了進來,老師受了涼。但第二天還是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了學校。上課時,老師講得聲音很小,寫字也很吃力,頭上直流汗。那些“不安分子”見此狀況,也不交頭接耳了,個個坐得筆直,人人洗耳恭聽,每人都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還有一些同學悄悄送上一杯水。老師把這些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她欣慰地笑了:“同學們,謝謝你們!我不需要你們的幫助,你們的心意我也領了。我只想你們認真聽老師講課……”老師,您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優美”的下課鈴終於響起,全班同學 都向 老師跑去……

  這一節課不但讓我們真正學到了知識,還讓我們讀懂了老師的高尚與無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劉汝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劉汝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