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權明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權明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權明軒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是一個反常嗎?不是。

  我的班是實驗一校的五年級二班,平時教室里非常吵,從一樓就可以聽到,是全校最最有名的亂班,每一次最少扣五分,老師為此而發愁。 

  偶爾有一次,老師拿着獎狀快速走上講台,同學們很驚奇,又沒有考試,幹嘛發獎狀呢?老師給每人發了一張獎狀,然後出去了,我們迷惑不解。這是節數學課,我聽得十分認真,並沒有覺察到,語文老師正在後門窺視我們,真是嚇人啊!

  下課後,語 文 老師站在門口說:“程德龍,丁隆鑫……交你們的獎狀,因為你們在數學課上隨便說話。”我 明白了 老師的用意。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不說話可以得獎狀嗎!”“太好了!”

  第二天,上學時,我們又在教室里說話,我心裡想:靠不說話這樣的小事得獎狀,不算是好漢,教室里炸開了鍋。瞧,有些同學都到講台上去跳舞,站在椅子上唱歌。當然,我也不例外,和他們一起歡呼。老師突然推門而入,幸虧我早坐在椅子上,否則就被老師逮住了,我們班少數同學被老師抓走了。

  第三天,老師上班會時說:“昨天我 和胡 老師討論了一番,發現你們吵是因為自己沒事幹,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教室里鴉雀無聲。

  下午,同學們帶來了自己喜歡的書,五顏六色。如果把五顏六色的書比作花,那麼,整個教室成了一個花園,教室里安靜了……

  從此,我們教室里不吵了,同學們也不鬧了,這是個反常嗎?不是!因為我們的教室成為了書的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權明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