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於水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 長 陳老師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

  於水淼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為什麼呢?唉,還不是因為我們班的搗鬼蛋——佟淑婷和陳新旗扣了3分,才導致了這個後果……

  中午放學時,他們兩個比賽,比誰先到樓下整隊的地方。在樓梯拐彎處,他倆因心急而撞倒了一位三年級的小學生,那孩子哭了起來。恰巧後面來了一位老師,惡貓撲食,把他倆逮了個正着,給他們每人狠狠地扣了學分。

  下午,我們像心裡揣了一隻小兔子似的,等着“火山爆發”。班主 任姚 老師一進門,臉上掛着詫異的笑,我們一看就知道沒好戲。這 時 老師的臉像五月的天,說變就變:“今天中午誰扣的分,給我站起來!”老師又用她的絕招“驚天動地獅子吼”了。陳新旗和佟淑婷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老師把他倆訓了一頓,又把我們批了一通:“你們也是,要是把那孩子扶起來,不就又加學分了嗎?”於是,我們一人挨了一鋼尺。我們的手痛得厲害,於是只好乖乖地坐着大氣不敢出了。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真希望教室里能早日恢復往日的熱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安靜——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