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上課出奇的安靜,這對我們這個公認的“搗蛋班”來說實在是件稀奇的事情。原來事先發生了一件讓人膽戰心驚的插曲,才讓我們這些小搗蛋“遵紀守法”。 

  我們班是全校公認的“搗蛋班”,為了治我們,老師們想盡辦法,絞盡腦汁,最後派來了一隻“大黃蜂”——我們的班主任黃老師。先介紹介紹我們的黃老師,他可是出奇的凶,而且說話的聲音也是高分貝的。有人誇張地說他,黃老師在教室里訓人,聲音大得在操場上都能聽得見。“大黃蜂”有他的獨門秘籍——犯錯誤就打手心,那個叫疼啊!有的同學還被打得流眼淚呢,看着都讓人瑟瑟發抖。 

  “ 鈴,鈴,鈴……”一陣上課鈴響了,這是一節數學課,我們班的同學是吃了豹子膽的,都還在講空話,而且不止幾個人。已經過了一會兒了,黃老師還沒來,我就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不出我的所料,黃老師黑着一張臉進來了,說:“你們膽子越來越大了,老遠就聽見你們在說話,剛才在說話的給我站起來。”沒有一個人站起來,老師就生氣地說;“數到十,沒人起來,這課就不上了。”這樣的威脅已經嚇唬不倒我們了,再說誰要是站起來,必定要受罰,大家還是一個都不動。只見黃老師怒氣匆匆地走出教室,我們這下傻眼了,王一霖就讓班長去請黃老師,黃老師來了后還是那句話:“剛才,你們講話厲害的幾個走出來,我再上課,要不然今天的課不用上了,我數到十,再不出來,我就走了。”說完老師就開始報數,這時的教室靜得出奇,連掉一根繡花針都能聽見,但是同學們還是不站起來。這可把黃老師惹火了,他震耳欲聾地吼道:“今天課不上了,剛才我是看在班長的面子上才回來的,今天要是說話厲害的幾個同學不出來,以後的數學課就都不上了,你們講空話好了。”我們這才感到了真正的害怕了,有點不知所措,學生、老師,就這樣僵持着。最後,還是我們幾個班幹部,連拉帶拽找了幾個搗蛋鬼出去,這才讓這場風波終於平息了。 

  這次事件讓我覺得,我們班的同學太過分了,既不尊敬老師,又影響同學們上課。更讓我明白:老師也要尊重,老師也會生氣,等老師不管你了,這是一件多可悲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