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2008年07月04日 下午 04:07 

  我坐在窗戶前,雙手托着下巴,凝望着遠方,我又看見了同學們在為四川人民默哀時那深沉的表情,又聽見了那悲愴的汽笛聲。難忘,難忘,那次五月十九日的默哀活動;難忘,難忘,大家牽挂災區人民暖和和的愛心—— 

  今天,我邁進教室,往日歡樂的氣息不見了,凝重而悲傷的感覺瀰漫在身邊,每個人都滿面愁容,心中時時刻刻挂念着四川災區人民,調皮的潤潤不再猴兒氣了,耷拉着腦袋,不爭氣地紅了眼;愛笑的鴻鴻不再揚起嘴角了,不停為災區祈禱;喜歡發獃的寧寧不再無故的慢半拍,變得一臉嚴肅…… 

  下午,在汶川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嗚——”長鳴的汽笛拉響了,默哀開始,大家都垂下了頭,雙手合十,一同為災區人民禱告。每個人的表情都是那麼鄭重其事,中隊長千千把頭埋得尤其深,劉海遮住了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紅潤的雙唇顫抖着,就像在說:“災區小夥伴,不要害怕,願你們生者幸福,逝者安息吧!”;多愁善感的欣欣更是雙眼緊閉,雙手捂住了沁滿淚珠的臉,猶如在默念着:“災區的小夥伴那!我知道你們都是堅強的孩子,所以請不要哭泣,陰霾中正有一線陽光照耀着你們美好的未來!”;小隊長柯柯雙手緊拽衣角,上牙咬着下唇,眉頭擰成了一個結,那神情彷彿在說:“災區小夥伴,我們會用我們的雙手分擔你們的痛苦,用我們的心來溫暖你們的冬天,相信吧,心靈的春天正攜着花兒走向你們受傷的心房!”……我的眼角濕潤了,想拭去淚珠,但我知道,真正抹不掉的是我們對災區人民的一份愛心啊!默哀仍然在繼續,一聲聲汽笛是我們對所有失去同胞不舍的呼喚,是我們對所有遇難親人不忍的告別,是我們對所有災區小夥伴不停的鼓勵!同學們早已泣不成聲了,肅穆的隊伍安靜地回班。 

  天,下雨了,由剛開始的濛濛細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猛,瓢潑似的大雨就彷彿是我們的心情一般,就彷彿是烏雲姐姐為災區人民同情、傷感的顆顆淚珠一般。 

  今天,天不再綻放蔚藍色的活潑微笑…… 

  今天,地不再展露草綠色的勃勃生機…… 

  今天,校園不再傳出彩色的銀鈴笑聲…… 

  …… 

  我在心中暗暗祈福:“啊,讓微微的清風捎去我真摯的問候;啊,請綿軟的白雲送走我衷心的祝福;啊,願溫暖的陽光寄託我誠懇的祈禱!”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您正在瀏覽: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