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布丁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布丁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傢伙在上學,他突然看到,站在講台上的老師變成了一個藍色有手腳的大布丁,而同學們則是變成了黃色的小布丁,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只見那個藍色大布丁,把腳踏在講台上,手裡拿着一根常常的木棍子,望黑板上的一條條定律敲。“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大布丁噴着口水,叫小布丁們記筆記,背定律。

  鐺鐺鐺鐺的鈴聲解救了小布丁們,藍色大布丁抱着一摞書籍資料離開了。哦,當然,他還留給了小布丁們一堆作業。大布丁走後不久,小布丁就從苦惱的黃色變成了正常的藍色。而他們就像沒有看見那個笑趴了的小傢伙,做作業的做作業,玩的玩,笑的笑。

  又一次上課了,進來的是另外一個藍色大布丁,她穿着白白的裙子。這個藍色大布丁的課上,小布丁們沒有變成黃黃的小布丁,而是粉粉的開心的小布丁。藍色的布丁老師沒有像前一個老師那樣,叫小布丁們做作業,背定律,而是和小布丁們有說有笑的教起了課文。

  就這樣,小傢伙看到了他的變成布丁的同學和老師的一天。

  也許,是時候把老師看成布丁來上一節好玩的課了。六年級:薛維怡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布丁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布丁老師 暫無評論